close

15_201103282256561252a  

窮人之所以是窮人,就因爲他們缺錢,以及由缺錢所帶來的一系列影響。我們並不是要在這裡灌輸拜金主義,但不可否認的是,沒有錢,在這個社會上生活的確讓人感到辛苦。但是沒有錢,窮人仍然要活下去,並且還要盡可能地生活得更好。

窮人都在思索靠什麽可以改變命運。其實這個世界上,並沒有永遠的窮人,即使那些生於貧困之家的人,也同樣可以靠自己的實力資本而贏得人們的認可。窮與不窮 的真正區別,就在於你有沒有靠你的實力向財富發起猛烈的攻擊。其實你並不是一無所有,研究表明,對於大多數富人來説,他們最開始也是從窮人群體中脫離出來 的,他們也嘗試過沒有錢的滋味,但他們最終脫穎而出的,靠的絕不是金錢,也絕不是祖蔭,他們所依靠的正是絕大多數窮人也都有的東西。

有位窮人時常對自己的貧窮發牢騷。有一天,他終于鼓起勇氣去敲了一位富翁家的門,他希望那位白手起家的富翁,能夠告訴他一些關於致富的秘訣。

「 你一定想知道我是怎樣白手起家的吧?」一進門,富翁首先問道。

「 您是怎麽知道的?」窮人對富翁的判斷表示驚訝。

因爲在你之前,已經有很多位自以爲一無所有的人來找過我。來時他們的確貧困潦倒而且牢騷滿腹,但走時儼然個個都成爲了富翁。你也是具有豐厚的財富,爲何還抱怨不止呢?

它到底在哪裏呀?窮人急切地問。

你的一雙眼睛。只要你給我一雙眼睛,我就可以用一袋黃金作爲補償。

不,我不能失去眼睛!窮人大聲回答道。

好,那麽讓我要你的一雙手吧!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想得到的東西都給你。

不,雙手也不能失去!窮人尖叫道。

既然有一雙眼睛,你就可以學習;既然有一雙手,你就可以勞動。它們都比黃金值錢。現在你看到了吧,你有多麽豐厚的財富啊!這就是我所謂的致富秘訣。富翁微笑著說。

窮人聽了,如夢方醒。他謝了富翁,昂首闊步地走了出去,儼然自己也成了一位富翁,因爲他知道他已經擁有了致富的本錢。

現實生活中,有許多窮人都像故事中那位窮人那樣,不是抱怨不公,就是抱怨無人識用,懷才不遇成了他們安於貧困的避風港,殊不知他們身上有著許許多多寶貴的財富。

 

喜富客-歡迎您的加入! 2000元輕鬆創業,50元致富秘密大公開 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改變你自己的世界就趁現在

免費註冊了解:www.cfk88.com

我們將會與你聯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富客-周允&邱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